藥品明細    
院內碼: IRB
藥品名: 伊必特膜衣錠150毫克
作用: 為強效選擇性血管張力素 II 受體 (AT1 型) 拮抗劑。此種對血管張力素 II (AT1) 受體的選擇性拮抗作用,使得腎素與血管張力素 II 的血漿濃度升高,並使醛固酮的血漿濃度降低。
適應症: 本態性高血壓之治療。治療併有高血壓及第二型糖尿病患者的高血壓及糖尿病性腎病變
用法用量: 150-300 mg Once Daily.
副作用: 臉部或咽喉腫脹、虛弱無力、皮疹、頭痛、腹瀉
禁忌: Pregnancy, lactation
交互作用:
醫療提示: 降血壓藥(HYPOTENSIVE AGENTS)
其他補充: Patients who are vol & Na depleted by vigorous diuretic therapy, dietary salt restriction, diarrhoea or vomiting. Bilateral renal artery stenosis, aortic or mitral stenosis or obstructive hypertrophic cardiomyopathy. Primary aldosteronism.
藥品外觀: 長橢圓形,白色,ST,003